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放心买 10万以内这3款精品SUV可靠又好开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8-03-15 10:49编辑:王厅

  近年来,双离合变速箱发展得如火如荼,由于双离合结构简单,没有AT变速箱复杂结构,所以开发也比较容易,所以不少自主厂家都在大力研发双离合变速箱,以填补自己旗下车型缺少自动版本的缺陷。而双离合是否真的那么好?不少新闻曝光出双离合变速箱各种问题,例如低速顿挫,起步离合结合慢,离合片磨损过快等问题,所以近期双离合的发展势头暂时缓了一下,那么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应不应该趟这趟浑水?结果显而易见,购车不就是为了省心吗?所以为了避免有各种问题烦心,我们还是推荐传统AT变速箱车型。

  CS55的外形不像CS95太阳刚又比CS35柔美,在阳刚和柔美之间作出一个很好的平衡,车头中网上的“CHANGAN”标识褒贬不一,带透镜的开眼角大灯使车头的视觉宽度加大,也更加有神。

  由于CS55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SUV,所以车身尺寸拿捏得不错,C柱的造型有一丝路虎发现的神韵。

  CS55的内饰也是以年轻为主,用红色的线条和银色的饰条勾勒出层次感,红色缝线再为内饰增添一丝年轻时尚的气息。内饰其中一个亮点是搭配了全景天窗,并且采光面积和打开的面积都不小,为车内的通透程度加分。

  亮点之二是长安CS55使用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6Ps,最大扭矩225N*m,搭配爱信6AT变速箱,在平顺性和换挡逻辑完全不用担心,而且爱信的变速箱经过多年市场的检验,在可靠性和耐用性上也是有很好的口碑。开起来油门踏板轻柔,提速轻快,底盘感觉很整,没有松散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