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年内亮相 路虎揽胜星脉SVR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14 06:1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揽胜星脉SVR车型,在纽博格林赛道的测试谍照,与揽胜运动版SVR等车型相似,新车换装了更具运动风格的外观套件,同时动力系统升级为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于2018年内正式亮相。

  揽胜星脉SVR的外观造型与在售星脉车型差异不大,不过经路虎特别车辆运营部门(SVR)之手,为该车换装了极富运动气质的外观套件,且水箱格栅的面积有所增大。同时,全新样式的黑色轮辋也有别于常规车型。

  新车侧面线条与在售的揽胜星脉车型如出一辙,并保留了强调科技感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虽然目前测试车仍带有较明显的伪装,但从图中不难看出,由于新车引入了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其离去角有所减小,而排气系统换装为双边共两出布局,并采用圆形尾喉装饰。

  动力方面揽胜星脉SVR似乎并未给人们留下悬念,新车或搭载与揽胜运动版SVR车型相同的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9kW,峰值扭矩可达700N·m,传动系统将仍由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担任。据外媒报道,新车0-96km/h的加速时间,将缩短至4秒左右,而星脉P380车型的官方数据为5.7秒,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