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内瓦车展:Speedback银石限量版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3-08 08:46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在日前开幕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英国复古车制造商David Brown发布了一款Speedback Silverstone Edition(银石限量版)车型,这款车型将限量生产10台。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David Brown日内瓦车展发布一款Speedback Silverstone Edition(银石限量版)车型;

    限量生产10台;

    整体设计与阿斯顿·马丁DB系列相似。

  这款限量版车型是David Brown纪念总部搬迁至银石赛道一周年而推出。可以看到,新车基于Speedback打造,整体设计与阿斯顿·马丁DB系列车型非常相似。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符合当今社会的审美观。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娱乐系统、蓝牙、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导航、英国纹饰的真皮座椅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5.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7kW(609Ps),峰值扭矩766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来自采埃孚的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0-96km/h加速仅需4.2s。

  编辑点评:英国复古车制造商David Brown生产的车型一直都有一种久远的年代感,主打怀旧情怀,不过这款新车不但拥有复古的外观,内饰也与当下时代接轨,很有新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