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销量经久不衰 除了哈弗H6之外 还有这几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02 10:18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在需求旺盛的市场背景之下,国产SUV推陈出新速度极快,但绝大多数车型遭遇到被竞争对手淹没的命运,难以“出人头地”。能称得上经久不衰的国产SUV,只是极少数,除了最为成功的哈弗H6之外,还有以下这几款。

  √砖叔点评:除了哈弗H6之外,哈弗H2是长城汽车最好卖的车型,月销量长期处于五位数。该车在国产小型SUV当中定位比较高,综合实力也比较突出,拥有同级别领先的动力,还使用了同级别较少见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外形、配置以及做工也获得好评。

  ※不足之处:哈弗H2的起售价偏高,目前优惠力度也比较小。此外,它的油耗水平和后备厢空间也没能让消费者满意。

  √砖叔点评:奇瑞瑞虎是最早的国产城市SUV,可以追溯到2005年。在2014年的时候,它正式改名为瑞虎3。由于品质可靠,配置与时俱进,该车一直享受良好的口碑和销量。今年3月12日,它将迎来最新款车型,命名为“瑞虎3百万全球版”,以此宣告新的里程碑。

  ※不足之处:瑞虎3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不够充沛,油耗表现也不佳。还有就是,它的后排乘坐空间在如今同级别车里处于劣势。

  √砖叔点评:CS35是长安品牌的首款SUV,从2012年上市以来,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在它和CS75共同支撑下,长安跻身到一线国产品牌的行列。该车目前产品质量稳定,性价比颇高,是10万以内SUV的热门选择之一。

  ※不足之处:长安CS35的后备厢空间比较小,而且目前1.5T车型尚未匹配自动变速箱。

  √砖叔点评:吉利远景SUV其实也资历不小,它是吉利GX7的换壳车型,从车尾造型便可窥斑见豹。该车的空间和舒适性表现优异,而且配置极为丰富,比较适合家用。不过,如今远景SUV的热销,还得归功于吉利蒸蒸日上的品牌影响力。

  ※不足之处:除了车尾造型比较落伍之外,远景SUV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