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驱你也可以拥有 这两款SUV很适合我们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28 09:58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对于很多车友来说,四驱车有着难以抵挡的魅力,但由于经济原因,很多人至今还没实现这一梦想。今天我特意挑选了两款售价在20万以下的四驱城市SUV,它们虽然没有同级高配的配置多,但与同级别两驱车相比性价比更高,对于热爱四驱SUV且在资金方面较为困难的朋友来说,不妨看看它们。

  宝沃BX5

  宝沃BX5的外观采用经典的宝沃Isabella车型的Wingline鹰翼式设计语言,风叶式前进气格栅也是宝沃BX5标志性的设计,周围边框采用银色格栅勾勒,营造出沉稳大气的气质。车侧线条较为圆润,显得更加活泼。尾部采用阶梯式设计,尾部的立体感更强,并带来了很高的辨识度。

  宝沃BX5的内饰设计年轻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支持四向调节,虽然握感适中,但两侧按键的键入感还不错。仪表盘设计简洁,黑底白字的设计突显了仪表数据的清晰度,另外中央配有一块4.2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有效地提升了视觉效果。

  作为一款高性能城市SUV,宝沃BX5在配置上也非常丰富,除了全系标配的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8英寸彩色大屏等配置外,部分车型还配备了疲劳驾驶提示、夜视系统、电动后备厢、行车记录仪、座椅加热、车载Wi-Fi、车内氛围灯等。

  动力方面,带有四驱系统的宝沃BX5搭载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5500rpm,最大扭矩280Nm/1750-45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斯巴鲁XV

  斯巴鲁XV的外观有很高的辨识度,六边形进气格栅虽然面积不大,但黑色漆饰的中网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感。车身侧面稳重且不失动感,快背式的尾部设计更为利落,尾灯采用扁平式设计,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斯巴鲁XV的中控台采用了双屏幕设计,其中8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显示效果清晰,内部集成多项功能。中控屏上方的液晶屏可以显示四驱系统中四个车轮的动力分布、车辆倾斜角度和空调温度等诸多实用信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在按键区域集成了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仪表盘则采用传统机械式设计,中央配有一块行车电脑显示屏,仪表清晰,显示信息更加全面。

  配置方面,斯巴鲁XV配有了发动机自动启/停、陡坡缓降、并线辅助、上坡辅助、泊车雷达、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换挡拨片、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座椅加热等配置,部分车型还配备了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18英寸轮圈、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斯巴鲁XV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6200rpm,最大扭矩196Nm/42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CVT无级变速箱。

  怎么样,这两款车不知你有没有对其中一款有些许兴趣呢?相信不少人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入手其中一款。不过,如果您在资金上较为富裕且没有外界的“阻碍”,不妨考虑这几款的高配车型,它们也一定不会令您失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