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MX-5打造 光冈新一代女王车型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26 08:2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日本光冈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新一代女王车型,从官网显示的最新信息中可以获知,新车基于马自达MX-5进行打造,设计风格突出了浓郁的复古元素。目前该车已在日本正式上市,售价约合人民币29.5万元左右。

  全新光冈女王的整体设计依旧延续了该品牌一贯的欧式复古造型,虽然基于马自达MX-5车型打造,但整体轮廓却丝毫看不出任何相似之处。四圆造型的大灯、竖置进气格栅带有直瀑式镀铬装饰、修长的发动机舱以及造型夸张的轮拱造型,均使其看上去既有着浓郁的怀旧风又不失优雅。新车分别提供蓝\银\黑\红\灰以及两种白色,总计七种车身颜色,顶棚则提供黑色和樱桃色可选。

  内饰方面则没有外观那么考究,整体布局以及设计保留了大量MX-5的元素。主要变化在于新款女王将方向盘标识更换为光冈LOGO,同时,还采用大面积的Alcantara材质包裹,力图营造更为运动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将延用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的SKYACTIV-G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31Ps,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