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不高没关系 最低5万元就能买到7座SUV

来源:猫扑汽车 时间:2018-02-24 11:29编辑:王厅

   3、力帆迈威,指导价:5.68-7.38万元

  力帆致力打造国产平民SUV,而迈威则是首款家用7座SUV车型,目前在售的有1.8L和1.5L版本,而这款迈威1.8L变化的不仅仅在动力,内部空间同样更灵活。这款力帆迈威的车身尺寸4480/1770/1730mm,轴距为2720mm,前进气格栅为黑色“大嘴式”设计,中间配有粗壮的镀铬饰条,与前大灯连成一个整体,力量感很强。

  力帆迈威1.8L搭载最新的DVVT发动机,匹配5AT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中控大屏幕升级为9英寸。另外还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式防夹电动天窗、倒车雷达、防眩目内后视镜等。

   4、五菱宏光S3,指导价:5.68-8.18万元

  五菱宏光是国内销量最高的神车,而这款S3作为SUV车型,造型更加立体,外观整体也更加饱满,看上去更加个性化。内饰比起五菱宏光当然变化很大,用料做工都有很大提升,配色也更加温馨,不会再有开面包车的感觉。

  五菱宏光S3搭载的是1.5L和1.5T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匹配均为6MT变速箱,豪华车型配置丰富,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上车辅助、电动天窗、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后视镜电动加热以及后排空调等,各种流行配置都有,很难相信这个价格能有这么丰富的配置。

  总而言之,对于买车预算不高的车主来说,这几款的不仅外观亮眼,最主要的是质量都还不错,价钱都摆在这,最低只要5万的7座车型,讲究的实用性,如果你总是纠结别的车操控性能怎么样,几秒钟能破百的速度,那么请把预算提高再去选车。小编推荐的这些车是性价比极高,但主要是为了满足日常需求的7座车型。您有中意的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