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不高没关系 最低5万元就能买到7座SUV

来源:猫扑汽车 时间:2018-02-24 11:29编辑:王厅

  虽然如今汽车越来越便宜,但几万元的价格同样不是所有人都能拿出来的,因此在预算不高的情况下,如果能买到大7座多功能SUV,那么小编认为就很完美了。小编整理了最便宜的7座SUV车型,有些还是近期上市的,以下这4款最低不到5万元,顶配也仅需8万,在预算不高的情况下,这些车型可以说是消费者最完美的选择。

    1、长安欧尚X70A,指导价:4.99-7.29万元

  看到这款长安欧尚X70A,很多人的第一感觉是长得像路虎,外形同样有路虎的霸气和大气。外观造型方方正正,前格栅是镂空蜂巢设计,大灯是远近光分体设计,属于外观酷炫个性十足的车型。

  作为紧凑型7座SUV,车身尺寸4620*1770*1820mm,轴距为2750mm,中控配备10.1英寸触控屏,2+2+3的7座布局不仅第三排上下方便,还能保证后备厢空间得到最大扩展。动力系统是采用1.5L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组合虽然单调但是动力还是不错的。

     2、北汽幻速S3,指导价:5.38-6.98万元

  北汽幻速S3的辨识度很高,家族式前脸是一个大大的叉,配上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运动气质明显。内饰方面增加灰色皮质座椅,黑灰双色的搭配,突出居家氛围。

  北汽幻速S3的车身尺寸为4380/1730/1720mm,轴距为2685mm,采用的同样是7座布局,配备8寸液晶显示屏、电动车窗和倒车影像等。动力方面同样是一款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方向操控性上还是挺灵活的,驾乘舒适感觉适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