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骚外慧中!这3款车能征服一大批年轻人!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24 10:00作者:车买买网编辑:刘嘉琪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指导价:17.58-23.78万

  全新阿特兹依然延续2015款的车身尺寸。外观方面,前脸的变化较大,依然是马自达家族式的魂动设计风格,中网更加扁平,周边的粗壮镀铬条一直延伸到大灯的灯角,大灯也相比2015款的更加狭长锐利,另外在雾灯周围也有镀铬饰条,显得动感更强了。

  动力方面,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有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的加持,以及优秀的底盘调校水平,使得阿特兹在动力平顺性、燃油经济性、舒适性以及操控性等方面都做得很好,完全可以胜任天生运动中型车的定位,稍显不足的就是整车隔音做的不太理想。

  总结

  如果说马自达是天生就“骚”,君威就是越变越“骚”,而凯美瑞就是人到中年看破红尘义无反顾的“骚”。三个“骚男”各有千秋,各显魅力。既可以满足运动追求,又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可以说是骚年不二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