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骚外慧中!这3款车能征服一大批年轻人!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24 10:00作者:车买买网编辑:刘嘉琪

  中型家轿=沉稳中年大叔?

  放在几年前,这个等式是成立的。

  但在现在?只能说不一定成立。

  要说原因,那就是出自近几年中型家轿市场的“异端分子”——运动中型车,他们脱掉“油腻中年大叔”这件外衣,露出鲜嫩诱惑的“肌肉”,告诉世人:我可以闷,但我更能骚。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的三款时下最热门的运动中型家轿可谓是“实力无需惧怕谁,颜值能骚半边天”。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指导价:17.58-26.98万

  全新一代君威外形尺寸相比上一代有全面的提升,长度、宽度和轴距都有所加长,达到主流中型轿车水平,车身高度变得更低,更好地衬托出运动化的造型。

  外观上相比上一代变化巨大,采用大量的全新家族化设计,扁平的车头配上飞翼式镀铬中网显得十分俊朗,镰刀状的日行灯和转向灯搭配LED前大灯看起来更加醒目有神;侧面来看,两条腰线显得力量感十足,虽然B、C两柱之间的车窗被分成3部分,稍显不协调,但完全不影响全新君威骚气的外形。

  动力方面,全新君威搭载1.5T 170马力/2.0T 261马力四缸发动机,搭配9AT变速箱,另外还有1.8L混合动力搭配E-CVT变速箱的动力版本。悬架方面与上一代形式一样,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布局,其中多连杆后悬架使用了打孔减重的工艺,整车减重做的也相当到位,相比上一代足足减轻了160kg。更加轻盈的车身以及簧下质量,使得整车的操控性以及燃油经济性都有了质的提升,完全对的住运动家轿的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