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0万的合资家轿 这3款是通勤代步首选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2-24 09:48编辑:王厅

  对于许多刚步入社会不久的小伙伴而言,买车是一个梦想,但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觉得可选择的并不多。其实番茄哥告诉你,如果希望买到一款代步车型的话,10万不到就能买到不错的合资车,分别是标致301、本田锋范、大众桑塔纳,那究竟哪款车比较好呢?我们来对比一下吧。

  参与对比的三款车型里,设计都很有自家的特色,而且指导价格都在9万到10万的区间,并有不小的优惠力度,都是十分适合作为年轻人的通勤代步车。在尺寸方面,三者各有千秋,但论乘坐空间而言,标致301拥有更大的宽度和轴距尺寸,车内空间表现自然更加出色。

  这三款紧凑小车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是出于对驾驶平顺性、维护成本和使用成本的考虑,也是符合级别的选择。三款的动力参数里,锋范表现最出色,131Ps马力和155N·m扭矩拉动这小车游刃有余,而标致301则只有搭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是一个亮点。

  三款车型很有“默契”地选择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这也在意料之中。但三者开起来能感受到调校有所差异,桑塔纳带有明显的德系作风,整体调校偏硬;而锋范则滤震效果一般,但好在利于提高其操控性能,但乘坐舒适度一般;标致“祖传”底盘调校让它在乘坐舒适度方面略胜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