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Q50L将于3月3日上市 延续现款动力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2-24 08:32作者:宋越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英菲尼迪新款Q50L将于3月3日上市。据了解,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动力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Q50L将于3月3日正式上市;

    动力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英菲尼迪Q50L在外观上做出了一定的调整,整体造型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本次实拍的运动版车型,在外观上的变化更为明显。中网下方更加外扩的曲线让新款英菲尼迪Q50L的造型更显凶猛,前后灯组周围更加犀利的线条勾勒,则为新车增添了不错的精气神儿。

  新车的内饰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出色的内饰做工,为新款英菲尼迪Q50L营造出良好的车内质感,符合其豪华品牌车型的定位。中控双屏的设计是英菲尼迪Q50L的亮点之一,具有不错的科技感,多媒体屏幕支持触控操作,同时也支持按键、旋钮控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74A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21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预计沿用现有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Q50L本来就是一款注重运动感的日系豪华品牌中型车,在国内市场 已经拥有了充足的竞争力,我们期待着它能够不断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完美的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