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领航员对比奔驰GLS 抛开表面看内涵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2-23 10:44编辑:刘宁

  配置对比 全新领航员全面领先

  接下来我们看看本次参加对比两款车型的配置差异,两款车分别为全新领航员3.5T 尊耀版和奔驰GLS 400 4MAIC动感型,售价分别为112.8万元和115.8万元,差价为3万元。

  我们先来看看两款车的外部配置差异,可以看出全新领航员相比GLS多配备了前雾灯、感应雨刷和感应后备厢,两款车差距并不明显。

  在内部舒适性配置上,全新领航员显然要大幅超越奔驰GLS,除了方向盘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真皮材质座椅、第二排座椅前/后移动、第三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老板键、尺寸更大的中控台液晶屏、前排座椅通风/按摩以外,还拥有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后排独立液晶屏以及空气净化装置等高端配置,无论娱乐性还是舒适性配置都更上一个档次。

  再来看看安全性和动力配置对比,全新领航员相比奔驰GLS多配备了车辆远程启动和自适应巡航,轮胎尺寸也达到了285/45 R22。而奔驰GLS的优势在于配备了空气悬架,支持软/硬+高/低调节,可以应对不同路面需求,并且该车还配备了可变转向比,让驾驶者能够更轻松地操作车辆转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