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终于有旗舰的样子了 新款奔驰GLS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奔驰品牌旗舰轿车,S级的大名无人不晓,但说到旗舰SUV,印象似乎就比较模糊了。奔驰GLS由于造型设计一直比较传统,并不过于追求前沿时尚,而是保留了一份中庸,加上宣传力度并没有GLE和GLC大,所以才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更重要的是当时同级别市场几乎没有竞争对手,所以奔驰对这款车也并不是很上心。不过,随着宝马X7的上市,全新路虎揽胜的到来,以及劳斯莱斯库里南等竞品纷纷入局,奔驰终于坐不住了,GLS喜迎中期改款车型。这回,总算是有了旗舰SUV该有的样子。

  外观:时尚元素上身,更加年轻化

  新款奔驰GLS在外观设计上一改沉稳中庸的形象,从AMG车型上汲取灵感的装饰上身之后,大幅强化了时尚与运动感。同时,新车还有AMG以及迈巴赫两个衍生版本,在设计上将极致性能和典雅庄重诠释的恰到好处,也让人们再一次见识到奔驰在风格化方面的造诣之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