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领航员对比奔驰GLS 抛开表面看内涵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2-23 10:44编辑:刘宁

  最近两年SUV在国内的发展可谓风生水起,尤其是紧凑级SUV和中型SUV涌现出不少表现抢眼的新车型。不过对于处在SUV顶端的大型SUV(也被称为全尺寸SUV)阵营,却一直少有新车推出。

  不过就在2018年1月25日,林肯全新领航员上市,新车曾经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首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并且林肯品牌在国内也有着不错的影响力,那么全新领航员到底能否与同级主流对手平起平坐呢?为此我们找来了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奔驰GLS,看看当两者相遇,谁的表现更抢眼。

  林肯全新领航员目前仅提供两款车型,而奔驰GLS共有五款车型。从售价来看,全新领航员两款车的价格与GLS 400 4MATIC系列十分接近,所以为了客观起见,我们本次选择了全新领航员3.5T 尊耀版和奔驰GLS 400 4MAIC动感型进行配置对比,两款车售价分别为112.8万元和115.8万元,差价为3万元。

  此外,其实对于豪华品牌大型SUV这个级别来讲,消费者往往关注的已经不再是传统的设计、空间、动力这么简单,细节氛围的营造、乘坐时的质感同样非常重要。所以今天我们直接先看干货,从空间/座椅舒适性、车辆配置、动力表现、造型设计四部分按顺序来进行对比。

  先来看看车身尺寸,林肯全新领航员显然要全面领先于奔驰GLS,如果将两款车放在一起,你会感觉全新领航员足足大了一圈。另外,对于大型全尺寸SUV来讲,车内空间基本不用担心,坐着是否舒适才是最重要的。

  两款车内部座椅配置对比

  两款车内部空间对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