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汽越野BJ90狂降71万:提换壳奔驰GLS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4-04 09:53作者:万南编辑:周子博

  30万落地买“奔驰GLS”,可好?

  本周,北京BJ90狂降71万的消息登上车圈热搜,通过汽贸渠道(二级市场,非4S),裸车最低28万元,相当于新车打了2.8折。

  BJ90的神奇之处在于它是老款奔驰GLS的换壳,包括3.0T发动机、底盘以及9AT变速箱,均来自奔驰原装进口。其它配置同样豪华,包括标配空气悬架、全时四驱、333匹马力、全尺寸SUV等。

  汽车博主李老鼠与北汽销售联系后得知,BJ90 30万落地可以做到,但有两点注意:一是均为2021款库存车,大概存放了两到三年时间;二是多为汽贸票,也就是没有质保。

  销售介绍,2021款BJ90就是进口奔驰GLS扣标+拆掉双杠后重新装配而来,其它一模一样,但装配工艺无法和德系进口媲美。

  需要注意的是,去年底BJ90新款山河经典版开售,起步价47.8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