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SUV仅售15万 颜值逆天极具档次且实用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2-23 09:51编辑:王厅

    3、吉普指南者 15.68万 硬朗

  如今指南者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造型跟大切类似,七孔中网和大灯造型让你看一眼就知道,这是一辆jeep,而且中网位置靠上,给人的感觉更为敦实,可以说品相上佳。2636的轴距跟自由光明显拉开差距。

  内饰方便,规整的造型看起来非常硬朗,中控大屏向副驾便宜,给主驾留出更大的视觉空间。1.4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的组合,也满足城市驾驶需求。目前自动挡优惠后价格在15.68万

     4、马自达CX-4 15.48万 运动

  说到SUV颜值,马自达4是不得不提的一个车型,新车整体造型非常的运动,前脸延续了马自达“魂动”的设计理念,不过用在这款轿跑SUV身上,显得略微小气。如果能够再大一些,相信更能俘获大家的芳心。

  轴距2700,不过由于是轿跑设计,所以内部空间略有牺牲,搭配2.0L和2.5L创驰蓝天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在油耗方面,会有一个让人满意的表现。

    5、小结

  今天推荐的四款SUV,可以说是主流紧凑SUV里边,造型最漂亮的四款,CX4运动、指南者硬朗、VV5豪华,天逸C5优雅,各位车友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