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SUV仅售15万 颜值逆天极具档次且实用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2-23 09:51编辑:王厅

  随着汽车工业发展,质量不再是人们买车时考虑的第一因素,很多人都相信眼缘,所以目前SUV的造型真是越做越好看,今天给几家推荐几款颜值逆天的SUV,相信你也能对他们一见钟情。

    1、雪铁龙天逸C5 14.68万 优雅

  天逸 C5 AIRCROSS于去年下半年正式上市,这是一款充满着法式浪漫的全新车型,设计十分大胆张扬,虽然和4008同平台,但是从造型来看,简直一个是潇洒的流川枫,一个是厚实的赤木刚宪。如果下次换SUV,我想天逸肯定是我的第一选择。

  从外观来讲,天逸的造型有着法系车的优雅,同时还圆润柔美的气息。1.6T发动机久经考验,2730的轴距满足你的空间需求,至于法系车底盘,更是有口皆碑,6AT也比较可靠。目前天逸的售价在14.68万。

   2、长城魏派VV5 14.88万 豪华

  作为国内跟F-pace最类似的一款车,在外观上,你跳不出vv5的任何毛病。前脸长相凶狠,运动感强烈,侧面线条从C柱开始明显下探,营造出了低矮战斗的感觉,2680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里,属于中等表现,20寸的黑色双五幅轮圈亮瞎双眼。

  内饰方面则是造型比较复古,虽然简洁,但是科技感不强。2.0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足以满足日常行车需求。目前优惠后售价为14.8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