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配置才叫车 这三款自动挡SUV花10万搞定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2-23 09:38编辑:王厅

  如今人们买车,整车质量已经有了保证,大家更多时候,都把诉求点放在了颜值和配置上。有些场合,你面对种种高科技配置束手无策,会让自己看起来像一副土鳖的样子——那实在太尴尬了,今天给大家推荐三款配置丰富的车型,玩车从自己开始。

    1、比亚迪宋 自动挡 8.98万元

  说到配置,比亚迪简直是国内的标杆和始祖。早期F3是以“大”著称,而到了速锐时期,则是把配置都武装到了遥控器上,比亚迪用钥匙控制车辆,比宝马还早了5年。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宋,同样是体型大配置高。外观方面,宋的线条非常丰富,内饰也同样具有层次感,功能区很清晰。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钮密密麻麻,很有科技感。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轴距2660mm

  配置方面,侧气囊、胎压监测、ESP、全景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主副驾电动调节、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满满的配置就问你怕不怕,优惠后8.98万。

    2、宝骏530 9.28万

  能在配置上与比亚迪扳手腕的,也只有宝骏了吧。现在离宝骏530上市只有20天,来看一下宝骏的逆天配置。

  外观和内饰不多做介绍了,作为宝骏新一代紧凑型SUV产品,宝骏由内而外都散发着年轻时尚的气息。动力仍然是1.8L和1.5T,变速箱对应AMT和6速双离合,轴距达到惊人的2750mm

  配置方面,目前已知的有悬浮中控大屏、全系ESP、真皮方向盘、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前大灯延时关闭、全景天窗、哈曼Infinity音响、定速巡航、行车记录仪接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座椅6向电动调节、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自动挡起步价9.28万。

     3、瑞虎5X 8.79万

  从上汽主打互联网汽车之后,后来上市的车型不说互联网,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瑞虎5x就是这样一款主打互联网概念的SUV车型,软件硬件在同级别中都表现优秀。

  外观方面,整车线条硬朗有力量感,内饰采用非对称布局,人机工程也有提升。搭载1.5T自主研发发动机,热功率号称37.1,堪称国内最高,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配置方面,侧气囊、胎压监测、车道偏离、全车影像、自动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启动、座椅腰部支撑、车联网系统、转向辅助灯、后视镜加热折叠等,配置一点也不逊色前两者,自动挡起步价8.79万。

   4、小结

  如今汽车不再是单纯的交通工具,更多时候是陪伴你的一个朋友,如果你的朋友非常强大,而且又好玩,相信每个人都不会拒绝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