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买自动挡SUV?颜值还爆表 合资自主都有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2-23 09:21编辑:王厅

  过年了,大家都高高兴兴回到家里,接受三姑六婆七叔的爱的问候。

  买车了吗?

  买房了吗?

  脱单了吗?

  面对新年问候三板斧,很多年轻人都招架不过来,教授觉得,房子太遥远了,买车比较容易实现,有车了,还愁找不到对象吗?教授给大家推荐几款车,8万买自动挡,10万顶配,颜值又高,特别适合预算不多的年轻人。

     起亚KX CROSS

    指导价:7.49/8.59万元

  韩系车型基本上都能能把颜值和价格都做得令人满意,KX CROSS这款车,只有自动和手动两款车型,两者相差一万,比飞度贵不了多少,是款实在的跨界CROSS,并没有加高了底盘就说自己是SUV,造型比较时尚有活力,尾部还是单边双出排气,贯穿式尾灯,颜值却可以达到10万元以上的水准,ESP、倒车影像、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配置足够厚道。

  内饰方面方面则比较简洁,虽然中控用的硬塑料比较多,但是整体设计感看着很舒服,方向盘造型也是比较时尚,所以内饰看上去没有多大廉价感,全系1.4L自吸发动机,最大100匹马力,匹配6MT/6AT变速箱,虽然动力比较弱,但油耗不高,百公里油耗平均6—7L,另外底盘滤震效果一般般,其余也没什么大毛病了,是款性价比比较不错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