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想做小硬汉?你需要这3款合资SUV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8-02-22 10:24编辑:王厅

  这都2018年了,还记得你在2017年新年时期定下的买车目标吗?实现了吗?没实现的,心酸了吗?

  好吧,我仿佛听到了心碎如同玻璃杯摔地的声音,不用急,能轻易实现的那不叫“梦”,既然有梦,那还值得我们去追,心若在梦就在,不过是重头再来,歌你们会唱,事儿还得会办,在新年里想好买什么车没?没想好的话,就.....先存款好了。

  虽然在很多越野大咖的眼里,“城市越野”本就是一个谬论,因为城市的铺装路面根本没有能和“越野”这个词挂上丝毫关系的共通点;但是我们不可否认的是,大多数城市SUV有着更出色的驾驶视野,开车更加便利,而高底盘所带来的通过性也是让出行更加安心的特点所在。所以以下几款城市SUV就非常适合年轻的小硬汉们选择。

  长安福特的小型SUV翼搏在革新2018款的时候做了较大的改动,除了外观更加凸显野性之外,动力总成的布局也做了相应的提升,自动挡车型全系换装了6AT变速箱,更替掉了原来恼人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就让它的性价比高了不少,毕竟更加平顺的形式感受是每一个消费者都看重的。

  外挂小书包的呆萌样子是这个级别中较为罕见的设计,而且整体氛围在年轻化的角度上做了更深的优化,整体氛围更加凸显一种阳光向上的气质,非常适合年轻人进行购买;高配车型更是有着一套性能尚可的适时四驱,偶尔撒野也是能够支持。

  说到SUV的“硬”,Jeep必定是一个有话语权的品牌,包括用菲亚特小型平台研发而来的自由侠,方方正正的造型表现出了与一般城市小型SUV所不同的刚毅,黑色硬塑料的下护板更是增强了车主们冲击一把泥泞的信心。

  自由侠的主力车型是1.4T加7速双离合的组合,这套动力系统只能说质感一般,双离合的程序标定还是欠缺火候,城市通勤驾驶稍微温柔一些毛病不大,但是激烈驾驶的话则容易露出缺陷;但是顶配车型的2.0L自然吸气配9AT的版本则是另外一种风格,更重要的是有了四驱系统的扶持,让它具备了一定的越野能力,可玩性大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