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也能买豪车 这几款车春节回家倍有面子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02-12 10:21编辑:王厅

  春节,是总结上一年里获得成就的时候,在上一年里,究竟过得好不好,都会在春节里展现出来。所以,春节也变相成为了一个炫富的节日,毕竟,谁也不想在乡亲父老面前出糗,而想要在亲戚面前获得好印象。当然,好的印象是需要一款好车来体现,最好是一些高端品牌车型,这样一来就可以在亲戚朋友面前瞬间提升逼格。

  除此以外,还能给丈母娘脸上贴金,在娘家那边威风一次。但现在的高端品牌产品,价格都不低,想要入手还真不容易。那难道就没有一些价格相对亲民的高端品牌车型了吗?其实不然,在最近几年里,高端品牌也开始做一些价格相对亲民的车型,满足更多的用户需求。例如以下这三款,价格都在20万左右,同时还是高端品牌,最重要的是,他们还有着不少的优惠。

  宝马1系是目前宝马旗下价格最亲民的车型,也是中国特供车型。虽然这款车之前老被吐槽为三缸前驱宝马,要动力没动力,要操控没操控。但从实际的试驾中,宝马1系扎实的底盘为这款车带来不错的舒适性,而且对于家用来说,宝马1系的空间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乘坐舒适性还是比较不错的,很符合它的定位需求。最重要的是,现在宝马1系有着不少的优惠,优惠后的最低价格只需15万,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