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买哈弗H6就选它 5万起售 百公里才6个油!

来源:标叔说车时间:2018-02-12 09:58编辑:王厅

  众所周知,哈弗H6是中国市场上的SUV销量霸主,一直以来很少有能危及到哈弗H6地位的SUV车型。如果说哪款车能把哈弗H6拉下马,宝骏510一定是最接近的那一款。作为一款2017年上市的SUV,宝骏510还只能算是一个新人,但销量已经与哈弗H6属于同一个量级了。

  今年1月份,哈弗H6的销量为59133辆,而宝骏510的销量为58006辆。从销量上来看,宝骏510未来超越哈弗H6也是很有可能的事。作为一款小型SUV,宝骏510各方面的表现都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价格方面,宝骏510的起售价仅为5.48万元,这样的价格就能买到配置丰富、外观时尚的SUV,不得不让人佩服。

  宝骏510的外观设计非常年轻时尚,整体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很有视觉冲击感。精致的格栅加上流畅的腰线,看起来非常时尚。内饰方面,宝骏510的内饰设计也十分精致,虽然价格便宜,但在用料和做工上一点也不含糊。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液晶屏,而且还采用了大面积皮质包裹。

  宝骏510还有一大优势,那就是它超出价位的配置。除了低配车型,其余车型均配备了ESP、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液晶中控、皮座椅等丰富的配置。动力系统方面,宝骏510搭载了1.5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2匹,匹配了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动力数据表现虽然不突出,但拉动这样的小型SUV还是比较足够的,主要是油耗低,平均油耗才6L。

  拿小型的宝骏510跟紧凑级的哈弗H6相比并不严谨,而且两者的价格也不在同一起跑线上。宝骏510的成功之处在于各方面出色的表现,加上较便宜的价格,性价比在同级别中几乎没有对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