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台合资三厢车面子十足 不到8万就能买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2-12 09:07编辑:王厅

  虽然国产车近年发展得很快,但如果要选择轿车,消费者大多数更倾向于合资品牌,觉得更加可靠。那么问题来了,选择合资轿车是不是就意味着要花大价钱?今天,砖叔就推荐4台合资三厢车,入门版不到8万就能买到,很适合预算不高的消费者。

  推荐理由:昕锐跟大众桑塔纳同平台,综合品质方面绝地信得过,普遍有2到3万的优惠,挺可观。外观、内饰的设计成熟,很适合追求中庸的消费者。动力方面,提供两个排量给消费者选择,如果预算高点的话可以选择1.6L发动机,开起来更爽。

  注意事项:如果你是追求年轻化的消费者,昕锐的成熟设计对你来说就变成缺点了。另外,它配置相当精简,性价比并不高。

  推荐理由:锋范是一台非常有驾驶乐趣的轿车,搭载1.5L直喷“地球梦”发动机的TA,在同排量车型中有着数一数二的动力性能。在乘坐空间方面,锋范也有着很突出的表现,空间相当充裕。当然在颜值方面,TA也能让大部分年轻人接受。

  注意事项:本田车被戏称为买发动机送车,锋范也传承了这一特点。在保证驾控的同时,也牺牲了部分乘坐舒适性。当然,隔音措施做得也不怎么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