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50万热门城市SUV 这3款SUV绝对唬人

来源:橘子说车 时间:2018-02-11 12:42编辑:王厅

  如果你需要一台居家大尺寸SUV,相信这三款车会很好满足你的需求,原因不在于它们某一方面有着特别的优势,更多的是因为这三款SUV真的很全面。从外观来说它可以满足你对于“逼格”的要求,娱乐化、舒适性与安全性配置非常丰富。当然,如果你需要带着家里人自驾游去“撒回野”,动力性能方面的配备更是完全不成问题。

   20-30万级别

   广汽本田-冠道

   厂商指导价:22-32.98万

  冠道的设计比较新颖,视觉效果显得宽大、厚重。进气格栅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个人并不是太喜欢,侧面可以看到后方有一点溜背的意思,看着有蓄势待发的感觉。尾部的镀铬装饰条直接延伸进了尾灯组,立体感较强的尾灯也比较显档次。

  把冠道和昂科威两个车型放在一起,可以发现昂科威的体型不占优势,长度和冠道相差了近150mm,宽度差了100mm左右,甚至轴距也差了70mm,只有在高度上,昂科威小胜一局。所以,你可以看到冠道的体格有多大了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