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武汉站燃擎启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6 12:57编辑:安涛

  5月13日至14日,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在武汉燃擎启动。自2019年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在北京开启首秀以来,雪佛兰已连续四年、为超过15座城市的观众带去极具视觉震撼力的性能盛宴。本次SUV陆上飞行秀中,雪佛兰品牌为观众带来更强阵容,旗下雪佛兰开拓者、探界者、“小黄蜂”星迈罗、创酷RS、迈锐宝XL及科鲁泽等重点车型悉数登场,全面展现雪佛兰产品的强悍可靠与驾驶乐趣。

  “小黄蜂”星迈罗兼顾颜值与动力,实力抢眼

  13万级最好看最好开的SUV“小黄蜂”星迈罗再次现身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用酷炫的漂移表演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近期,星迈罗又推出了Redline曜黑威蜂版,新车更具潮流运动感,彰显雪佛兰赛道文化。

  自上市以来,“小黄蜂”星迈罗便成为“家用SUV新超值之选”,该车传承了品牌独有的“生命力美学”设计理念,采用雪佛兰全球新一代设计语言,拥有兼具轿车的运动感与SUV硬朗感的低趴动感车姿。动力方面,星迈罗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1.5T 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5kW,在1500-5000rpm的宽泛转速区间可持续输出250N·m最大扭矩,实测百公里加速7.9秒,优异的动力性能表现领先同级;与1.5T发动机匹配的通用汽车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是国内首款采用钢链结构的横置前驱式 CVT变速器,超宽速比范围可达7.01,传动效率明显高于市场上常用的钢带式CVT,能承受更大扭矩,确保发动机始终工作在最优区间,让动力输出更强劲、流畅和高效。

  与此同时,“小黄蜂”星迈罗还采用通用汽车全球紧凑型SUV平台的底盘架构,全框式前副车架有助于提高行驶稳定性,配合全面优化的闭口式扭力梁后悬架,保证车辆在过弯时拥有良好的侧倾特性和转向响应特性;高齿比的转向设定使整车驾控体验更为紧凑精准,带来更强的驾驶乐趣。

  幸运观众零距离感受雪佛兰SUV的强悍可靠

  为了让雪粉有机会亲身体验雪佛兰产品的硬核实力,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每站活动均设有“飞行体验官”的招募。现场观众通过参与活动,就有机会坐进由专业车手驾驶的雪佛兰车型,身临其境体验飞车特技,感受雪佛兰引擎的咆哮声浪。

  在武汉站中,“飞行体验官”加入开场表演,乘坐雪佛兰皮卡双子星——库罗德和索罗德登场亮相。在特技表演期间,他们随表演嘉宾进入探界者与迈锐宝XL车内,参与演绎美国大片经典桥段——警匪追击,还随同“头号钢炮”创酷RS一起完成酷炫的飞车漂移,在全场掀起高潮。此外,飞行体验官还亲自驾驶雪佛兰开拓者,将大型卡车拖拽入场,亲身体验雪佛兰SUV的强悍性能。

  除了精彩纷呈的表演环节,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还对飞行学院和外场体验区进行了扩展升级,让消费者亲自感受雪佛兰车型的驾驶乐趣。在滑轮组、交叉轴、侧坡及驼峰桥四个经典项目中,20万内唯一搭载2.0T+9AT+四驱系统的合资SUV——雪佛兰探界者,充分展现了优于同级的驾控能力。比如在滑轮组科目中,探界者搭载的智能四驱系统识别到前轮打滑后,在0.2秒内就能快速响应,实现前后轮最多50:50的扭矩分配,配合雪佛兰2T9动力系统与48V轻混动力系统低扭强、换挡平顺、节能省油的优势,探界者能够帮助驾驶者快速脱困。

  随着惊险刺激的极限表演进入尾声,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武汉站圆满落幕,雪佛兰SUV家族及轿车产品主力车型都展现出了百年汽车品牌的强悍实力和可靠品质。生活中的雪佛兰SUV家族也已陪伴超过2490万全球车友不断探索未知旅途,未来,雪佛兰品牌将以始终如一的硬核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力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