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自主商务MPV 谁最符合标准?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8-02-11 10:38编辑:王立银

  上汽大通-上汽大通G10

  指导价:13.38-26.98万

  上汽大通G10在中国品牌中,定位商务接待的MPV车型。镀铬式前格栅与大灯组显的车头比较宽,下方进气格栅和雾灯的设计营造出了运动氛围。车侧腰线上扬比较流畅,融入了镀铬装饰条更显质感,B、C、D柱黑色的设计有种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比较平直简洁,具备高位刹车灯和4探头倒车雷达,部分车型配有倒车影像,方便日常泊车。

  上汽大通G10作为一款“2+2+3”布局的七座MPV车型,大通G10的第三排座椅腿部空间之大,头部空间之宽裕。而且第三排空间绝对是强项,或许悬架舒适性和静音性无法和GL8相提并论,但在长途旅行中腰腿绝对伸展得很舒服。

  上汽大通G10采用后驱硬桥设计,这对舒适性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搭载了2.4L自然吸气,2.0T涡轮增压和1.9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三款变速箱。

  以上三款自主商务MPV车型,都有足够的气场。道达V8是一款新车型,酷似丰田阿尔法的外形具有一定气场;风行CM7一直专注MPV的研发,技术比较有优势;上汽大通G10空间比较大,配置较为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