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自主商务MPV 谁最符合标准?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8-02-11 10:38编辑:王立银

  说起商务MPV车型,大家都会想到GL8,随着自主品牌日新月异的强大,对于商务MPV有着不俗的表现。今天猫哥推荐三款自主品牌商务MPV车型,它们不仅商务而且家用也比较不错,你们觉得呢?

  北汽瑞丽-道达V8

  指导价:12.98-14.98万

  道达V8的外表有些丰田埃尔法的影子,大面积镀铬前格栅显得很霸气,两侧大灯炯炯有神,前脸看起来很有辨识度。尾部比较简洁利落,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尾灯显的很有层次感,宽大的尾灯与前车灯相互呼应。

  道达V8的内饰典型的MPV设计,中控台区域清晰简洁,米色和黑色再加银色亮条很有质感,中央配有8英寸或1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支持GPS导航、车载蓝牙/电话、手机互联等功能。其他配置方面,该车将会配备ABS+EBD、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后排出风口、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中后排隐私玻璃、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等。

  道达V8搭载的是三菱4G94D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kW),峰值扭矩为177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使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其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百公里9.2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