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自主商务MPV 谁最符合标准?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8-02-11 10:38编辑:王立银

  东风风行-风行CM7

  指导价:12.69-22.99万

  风行CM7很有气势,但CM7不会给人咄咄逼人的压迫感,前脸采用了三横幅式的镀铬前进气格栅,搭配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大灯组很有家族韵味。车侧和车尾更是平铺直叙的几笔轻描淡写,为了做到内敛、不张扬,相信这是东风风行在打造新款CM7时所融入的全新设计理念。

  风行CM7的内饰设比较有气势,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质进行打造,极大程度上提升了整车内饰的豪华氛围和高端质感。配置方面,配备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和EPS电动助力转向等。而若是要符合“公务舱”的称谓,后两排尤其是第二排乘坐的舒适性才是关键。CM7没有忽略这点,因为不仅仅是面子工程,实际乘坐体验要做到位了才算是合格。

  风行CM7搭载的都是三菱4G63T的2.0T发动机,140kW的最大功率和250N·m的最大扭矩注定了其输出不能被称作澎湃,匹配6ATZF的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