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够大够舒服 这3款20来万SUV都有超级武器!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8-02-08 10:58编辑:王厅

  如果你花个二三十万想买一辆空间大上档次的车,有不少好选择,例如途观L、汉兰达、锐界等等。然而,我们今天要来说说这个细分市场里在某个方面最突出的车型,比如说:

  要买7座SUV,汉兰达是当之无愧的首选,但你若想要同级别中最宽敞的后排享受,还是五座的冠道能摘得桂冠。4.8米多的车身只安置五个座椅,后排空间大到夸张,储物空间也称得上变态,无需担心没地方搁东西。

  在行驶质感方面,动力响应以及变速箱的平顺性都值得称赞,悬架的调校也是偏向舒适性的,在保证滤震效果的同时兼顾了车身稳定性。另外它的NVH表现也好于本田一贯的调性,正因为具有较强的竞争力,所以由于产能不足带来的提车等待以及加价问题也使得不少消费者对其又爱又恨。

  如果你想要坐起来更加舒适的SUV,素有移动大沙发美称的楼兰就不得不提了。日产向来强调舒适性,楼兰有着同级中最舒服的座椅,不仅宽大柔软而且包裹性很好。

  它的动力相比同级来说并不算优秀,采用2.5L自然吸气以及2.5T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的CVT变速箱平淡无奇,毕竟平顺、舒适才是它的诉求,当然这台变速箱也会把发动机转速控制在较低的范围内,有利于燃油经济性。

  大气又居家的楼兰在北美受到好评,但在国内的销量不怎么起眼。

  擅长营造豪华上档次的氛围是别克的看家本领,这点在昂科威身上得以充分展现,内外设计追求时尚精致,车内能触摸到的地方基本都是软的。

  2018款昂科威2.0T车型换上了9AT变速箱,平顺性进一步得到提高,加上油门调校得灵敏,动力响应积极,而隔音表现也是有口皆碑,行驶品质很有高级感。不过相比其他中型SUV来说空间却不是它的强项。

  总结:想要追求极致大空间,还是高级舒适感,亦或者是最豪华的档次感?这三款车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至于该选哪款,看着自己需求来就好咯,我认为买了哪款都不会吃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