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够大够舒服 这3款20来万SUV都有超级武器!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8-02-08 10:58编辑:王厅

  如果你花个二三十万想买一辆空间大上档次的车,有不少好选择,例如途观L、汉兰达、锐界等等。然而,我们今天要来说说这个细分市场里在某个方面最突出的车型,比如说:

  要买7座SUV,汉兰达是当之无愧的首选,但你若想要同级别中最宽敞的后排享受,还是五座的冠道能摘得桂冠。4.8米多的车身只安置五个座椅,后排空间大到夸张,储物空间也称得上变态,无需担心没地方搁东西。

  在行驶质感方面,动力响应以及变速箱的平顺性都值得称赞,悬架的调校也是偏向舒适性的,在保证滤震效果的同时兼顾了车身稳定性。另外它的NVH表现也好于本田一贯的调性,正因为具有较强的竞争力,所以由于产能不足带来的提车等待以及加价问题也使得不少消费者对其又爱又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