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级合资紧凑级SUV大比拼:奇骏对指南者

来源:SUV值得买时间:2018-02-07 10:45编辑:王厅

    座椅空间:座椅配置简单,奇骏空间更为出色

  两车座椅同用真皮包裹,档次感得到提升,同时标配后中央扶手及后杯架,但电动座椅、腰部支撑、座椅加热两车均为高配车型提供,另外,奇骏高配车型还多出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座椅移动。空间方面,奇骏轴距达到2706mm,后排空间表现更好,舒适性得到保障。

    动力系统:奇骏搭载2.0L、2.5L发动机,指南者搭载1.4T、2.4L发动机

  动力方面奇骏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0Ps和186Ps,最大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33牛米;指南者搭载1.4T涡轮增压、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5Ps和175Ps,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228牛米。传动系统,奇骏提供6挡手动、CVT变速箱(模拟7挡);指南者提供6挡手动、7速干式双离合、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通过对比分析,奇骏和指南者均向年轻运动方向靠拢,毕竟现在消费主力人群多为90后,奇骏保持舒适性的同时,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做了细致改动,增添年轻、运动气息,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营造的动力输出的平顺性及舒适性毋庸置疑,同时较高的离地间隙和内部空间都是它的优势;而Jeep作为一款专注生产SUV的品牌,在指南者上家族的基因也得到很好体现,霸气硬朗的外观、随意自如的内饰、较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同时它也向家用方向做出调整,全景天窗、双区温控、无钥匙进入/启动,极大提升日常用车感受。整体来看,奇骏和指南者各自的调性都很突出,如果考虑空间、舒适性,那么奇骏将是很不错的选择,如果对空间要求不多,对越野性能有着更高要求的话,指南者的优势会更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