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百年过硬的质量追求造就了这款车的成功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06 10:12作者:盖饭汽车编辑:刘嘉琪

  奔驰是一家德国的百年汽车品牌,也是被人们所公认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高超的技术,德系车一直以来严谨的态度,过硬的质量,造就了奔驰的成功。也使得奔驰三叉星这一标志成为了世界商标最著名的品牌标志之一。

  奔驰c级车是奔驰家族中销售量最大的一款车型,也是奔驰所有的车系中车型最全的一款车。众多的高科技配置使它成为了一款精致安全的一流车型,受到了广大的消费者的喜爱。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2017款的奔驰c级有怎样的独特的魅力。

  奔驰的前脸一直给人以一种大气的感觉,总是能让你眼前一亮。大气的奔驰的标志很是抢眼,镀鉻的进气格显得很是高档。上翘的车灯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条,很是年轻时尚。C级给人带来的是一种运动,年轻的时尚感,很是适合现代的年轻人的审美。

  C级的车身很长,整体呈流线型,运动感十足,让人感觉到一股侵略的感觉。长长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了后门的部分,下方从前车轮一直延伸到了后车轮,双腰线的设计使得侧面的车身看上去十分的动感。

  菱形的尾灯采用了LED的光源,很好的光源使得C级在夜晚也具有很好的辨识度,增加了夜晚行车的安全性。流线型的尾部很是运动,整车的运动感很强。

  简洁的内饰让人看上去很是舒服,奔驰经典的圆形空调出气孔很是漂亮。上黑下白的配色设计给人一种视觉的冲击感。多功能的三幅式真皮方向盘的握感很不错,方便了驾驶者对车辆的操纵。中控台使用了不少钢琴漆的设计,增加了整体的豪华感。

  真皮座椅的包裹性很是不错,缝线很是精细,座椅的软硬度适中,坐上去很是舒服。可以有效的缓解长时间驾驶给驾驶者带来的疲劳感。电动座椅调节使得驾驶者可以很是方便的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驾驶姿势,得到一个舒适的驾驶体验。前排的座椅的空间在同级车中的表现并不算突出,有一些小。

  后排的空间的表现相比于前排来说要好一些,车顶设计了两个凹槽,减少了流线型车顶对头部高度的影响,使得乘客可以得到一个更好的乘坐体验,后排的三个座椅分别有着独立的头部的靠枕,这就使得每一位乘客都可以有一个舒适的乘坐体验。

  c级的后备箱的容积为475L,对于日常生活中对于后备箱的需求来说是完全可以得到满足的。后备箱的地板很平整,方便了物品的摆放。

  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不错的动力,这就与他运动的外表形成了照应。可以很好的满足日常生活中对于动力的需求,甚至还可以点燃驾驶者的驾驶激情。

  这款C级采用了怀挡的设计,这可能是奔驰对于怀档的情怀。七速的自动变速箱换挡很是平稳,而且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时间长了还是可以节省一笔开销的。

  总的来说,这款奔驰C级作为一辆德系车,严谨的态度是我们都可以看得见的,运动的造型,不错的动力很是符合它运动的风格,只是在空间的表现上不是那么好,相信这款车会受到年轻人的喜爱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