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预算 买这两款性价比高的合资车更靠谱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2-02 10:32编辑:王立银

  教授每天在后台都会看到成千上百条关于15万买什么车好这类的问题,目前来说,许多消费者手持15万可能都只会考虑合资紧凑型轿车或者是自主紧凑型SUV,但是,十五万预算在现在同样能买到尺寸更大,配置更丰富的中型轿车,因为这些中型车在市场上都有不小的终端优惠,而且一步到位购买中型车,对于许多人来说就省去了后期换车的烦恼,因此教授挑选两台性价比高并且产品力不俗的中型车,仅需紧凑型轿车的价格就能买到,它们就是雪佛兰迈锐宝XL和斯柯达速派,那么它们到底该如何选呢?

  第一眼看到迈锐宝XL,给人的感觉就是时尚,动感,迈锐宝车系发展到今日,已经褪去了当年经典的美国肌肉车形象,从以往的“美国肌肉大汉”摇身一变成为“居家好男人”的形象,其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扁平,显得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优美,看起来有些溜背轿跑的feel,尾部设计上则采用了一个小鸭尾设计,为整车再添一丝运动风味。

  速派的外观设计也属于年轻一派,不过相对于迈锐宝XL来说多了一丝沉稳,受众面应该会更广,前脸采用家族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大灯造型犀利,车头力量感十足。速派采用掀背式设计,侧面看上去比较修长,采用短前悬的设计也使得它有一股向前俯冲的趋势。尾部设计相比迈锐宝XL来说则比较平淡,属于耐看的类型,C字形的尾灯也是一大亮点。

  在内饰设计上迈锐宝XL和速派属于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迈锐宝XL中控部分采用较多的曲面布置,层次感较强,内外设计还是能保持统一的风格,都是以年轻为主,搭载的中控屏使用起来很方便,支持蓝牙,CarPlay等功能,方向盘手感适中,采用真皮包裹手感细腻。

  速派的内饰相对来说比较老气,有浓浓的大众风味,多采用平直的线条,这样的内饰给人新鲜感较少,并且与相对年轻的外观来说显得不是很搭,方向盘同样手感细腻,相比于迈锐宝XL来说握感更加厚实一些。在用料方面,迈锐宝XL中控台顶部采用硬塑料,其它大部分地方则采用皮质材料包裹,并且有采用缝线装饰,速派则是中控台则都是由软质材料包裹。

  选取两个车型性价比较高的配置版本进行对比,可以看出两车在配置能够满足日常家用的需求,迈锐宝XL拥有前后排头部气囊,真皮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等速派没有的配置,速派整体配置水平较为丰富,拥有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示,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实用性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