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斯巴鲁森林人消息 将亮相纽约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02 08:4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爆出全新斯巴鲁森林人消息,据悉,新车将于3月份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外观有较大改变,此外,新车将采用全球模块化平台(SGP)打造。

  外观方面,从此前谍照来看,新车整体轮廓并没有发生改变,依旧保持方正的造型。前脸部分,新车前进气格栅将有所改变,不仅尺寸经过调整,样式也与现款车型不同,两侧头灯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

  车身侧面与车尾都经过小幅度修改,具体改变还需纽约车展亮相后知晓。车尾部分,改变最为显著的地方在于尾灯了,整体面积更加硕大。

  动力方面,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与全新XV和全新翼豹共享斯巴鲁全球模块化平台(SGP)打造,新车有望采用全新调教的2.0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关于全新一代森林人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