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左右 这些自主SUV开回家过年倍有面子!

来源:车壹圈时间:2018-02-01 09:37编辑:王立银

  距离新年仅剩半个月的时间,每当这个时候也是购车的旺季。作为事业刚起步的90后,又想尽可能的少花钱买辆车犒劳自己,也想新车能开回家撑撑面子逃离七大姑八大姨的“审问”。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十万左右、开回家又倍有面子的自主SUV车型。

  宝骏 510

  官方指导价:5.48-7.68万

  作为目前宝骏旗下最火爆的车型,510以时尚潮流的外观内饰设计征服了不少90后。宝骏510上市不到一年就能与神车哈弗H6正面对抗,也能看到消费者对车型的高度认可。在价格上,5.48-7.58万的售价区间也让其能够成为很多90后的第一辆车,极具性价比。这样外观时尚、市场认可的SUV一定会让你的亲戚们看到你明智之处。

  哈弗 H6

  官方指导价:8.88-14.68万

  看了宝骏510,自然不能忽略了哈弗H6。作为自主神级SUV,全新哈弗H6的外观设计终于变得不再土气。整车线条简洁、造型丰满,外扩式翼子板设计搭配立体切面轮拱终于有点都市运动的味道了。除了更为年轻的外观设计,哈弗H6这个名字在长辈们心中地位也是其他车无法比拟的。如果你的岳父得知你开的是哈弗H6,那么踏实肯干的印象绝对是没跑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