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奥迪A8L发布 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01 09:0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全新一代奥迪A8L在国内正式亮相,作为第四代车型,新车将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打造,同时配有诸多黑科技以及舒适性配置。此外,据悉新车将于3月份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并有望4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经典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非常精致,并且在右侧配有奥迪专属的“Quattro”标识,坊间以灯场著名的奥迪自然将最高水准体现在奥迪A8L上,前大灯内配有奥迪最新的HD Matrix LED大灯,辨识度非常高。

  修长的车身以及平缓的线条带来一种稳重气息,车身尺寸上,奥迪A8L长轴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302/1945/1488mm,轴距则达到了3128mm。尾部改动相对较大,最吸睛的便是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具有动态的展示效果。

  内饰方面,奥迪A8L科技感绝不输于奔驰S、宝马7系,配有1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四幅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抬头显示屏等,此外,中控台采用10.3英寸液晶屏设计,同时在下方还配有9英寸液晶屏,所有物理操作按键都被集成在双液晶屏内部。

  在后排,新车体现更多的是舒适性方面,在中央扶手箱内提供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以及可控制后排娱乐系统的平板。此外,副驾驶后方的座椅还提供足底按摩功能。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A8将搭载一套由48V电气系统和发动机组成的中度混动系统,汽油发动机将推出3.0T汽油、3.0T柴油4.0T汽油和4.0T柴油版本,而顶配车型将搭载一台6.0L W12发动机。参数方面,3.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而4.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38kW,4.0T柴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320kW。(图片来源 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