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忍不住回头 20万内的SUV的尾灯相当吸引眼球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1-30 10:48编辑:王厅

  优势:作为长城高端品牌WEY首款车型,VV7在设计上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车看上去非常霸气,前脸日间行车灯灯带是三条并列的竖直造型,这与WEY的车标遥相呼应。尾灯造型为了突出一致性,也采用了同样的设计,同时它的前后转向灯也采用了很时髦的流水设计。而内饰则不用说了,长城的拿手好戏,高档感绝不会让你失望。驾驶方面,颠簸过滤不错,隔音水平也出色。

  劣势: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反应速度比较慢,开起来不太畅顺;整体油耗在同级别中没有优势,略微偏高。

  优势:传祺GS8是目前自主品牌很火爆的大7座SUV之一,整体设计没有前几台车那么吸睛,算是比较中规中矩的,但是在车灯上绝对有特色。前车灯采用了4个带有透镜的LED大灯组合一起,确实很霸气。尾灯是两个双“U”造型,由外及内的立体式设计,很有层次感,确实很用心。驾驶方面GS8也没有什么明显的大问题,动力和舒适性表现不算上乘,不过基本令人满意。

  劣势:6AT变速箱反应速度还有提升空间;刹车前半段虚位偏大,需要逐步适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