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兼顾颜值与动力的SUV 传祺GS3·影速如何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3-13 09:44作者:张锦硕编辑:王厅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中,广汽传祺带来了全新一代GS3,官方公布了其全新的名称——全新GS3·影速。“影速”这个名字颇有含义。影,代表着它被划入到了“影”系列家族之中,设计风格会非常的激进与动感;速,则代表着它拥有同级出众的加速能力,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近日,全新传祺GS3·影速正是上市,这款10万级的小型SUV该如何选择呢?

  全新GS3·影速共推出了四款车型,指导价为8.58万-11.18万元。在新车上市之际,广汽传祺还带来了速享金融礼、速享保值礼以及速享流量礼,分别包括了灵活还款、月供66元(前六期);0元首付、至高三年八折保值换购;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娱乐流量(6G/月)等。

  动力方面,全新GS3·影速全系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峰值扭矩270N·m,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比上代车型增加了6kW和5N·m。变速箱从上代车型的6AT换为了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取消了手动挡车型。此外,新车提供了经济、标准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R-STYLE版在选装钜浪性能包后可获得赛道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