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台10万不到的SUV 空间比“五菱”还大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1-30 10:33编辑:王厅

  得益于国内市场对于SUV的偏爱,如今在市面上有着异常丰富的SUV车型可以选择,下至5万,上至100万,总有一款车是适合你的。当然了,动辄几十、几百万的SUV并非我们普通老百姓所能企及,如果你想要一台预算10万以内,配置不错,能载人能拉货的实用派SUV,那么下面这几款恐怕就比较适合你了。

  砖叔点评:景逸X6是一款介乎MPV与SUV之间的一款车型,所以它除了空间大之外,还有着相当不错的通过性能。同时相对于其它同级SUV,景逸X6采用的2+2+3式的座椅布局更有利于后排舒适性,是一款很不错的居家用车。

  注意事项:景逸X6在内饰用料方面比较粗糙,同时高速时的噪音也偏大。

  砖叔点评:比速T5的车身尺寸达到了中型SUV的标准,全系标配7座,可见其车内空间是不会小的。同时比速T5的另一大亮点,是配备了8速的手自一体式变速箱,这是不少同级别车型所没有的。

  注意事项:比速这个牌子目前还是没太多4S店,喜欢它的砖友还是要考虑到其维修保养便捷度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