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年最物美价廉的国产SUV 这4款很成功!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30 10:25作者:橘子说车编辑:刘嘉琪

  销量对一辆车来说至关重要,它不仅代表了车的受欢迎程度,还是对一台车质量好坏的评价标准。正所谓“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理性的你值得领有。

  吉利远景S1

  厂商指导价:6.99-10.29万

  12月销量9050辆

  作为一款跨界SUV,吉利S1的目标消费群体指向九零后年轻人。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涟漪格栅,远近光一体LED前大灯组造型锐利,别具一格的前包围设计使得新车前脸视觉效果十分张扬。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黑色包围套件,并配备有侧面银色防擦护板,配合车顶行李架,提升了整车的跨界风格。此外,新车尾部线条简约,以融合多样化设计元素的尾灯组来提升辨识度。

  动力方面,吉利S1搭载了1.4T+CVT和1.5L+5M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由吉利汽车全新研发,最大功率达133马力(98kW),最大扭矩为215N·m,官方公布其百公里油耗为5.9升。

  奇瑞瑞虎5X

  厂商指导价:7.99-11.09万

  12月销量:10693辆

  这款车的设计语言具有极强的指向性,用较为时尚个性的车身线条去迎合年轻消费者。车头部分最具特色的部分为前大灯组,向下延伸的轮廓对传统审美取向发起挑战。车身侧面造型紧凑,整车长宽高为4338/1830/1645mm,轴距达到2630mm。尾部的设计相较车头更容易引起人的好感,独特的尾灯内部结构极具辨识度。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MT和格特拉克DCT变速器。其中,全新1.5T 6DCT黄金双“T”动力组合,热效率达到37.1%,最大功率108千瓦,1750转即可达到峰值扭矩21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9.7s。

  长安CS55

  厂商指导价:8.39-13.29万

  12月销量17612辆

  CS55在外观方面一改之前长安相对“平庸”的外形设计,运用了很多当下流行的元素,整车看着很饱满、年轻,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它的侧面的确很像路虎的发现神行,原创度略低。CS55共提供5种车身颜色,有比较素雅的月光白,也有偏跳跃的炫动红,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CS55搭载的是一台长安自家的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同样出现在CS75上,但是动力参数相较后者略低一点,并且取消了直喷系统。最大功率115kW/5500rpm,最大扭矩225Nm/2000-4000rpm,账面数据上和同级对手相差不大。实际驾驶中,涡轮的介入并不突兀,动力输出的过程比较线性。

  众泰T700

  厂商指导价:10.68-15.58万

  12月销量14411辆

  众泰T700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曾经的T600等产品原创度更高,整车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其中进气格栅采用了繁星式设计,带有LED光源的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这也是当下其他汽车品牌常用的设计手法,众泰此次可谓追赶时髦。

  动力方面,搭载1.8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和190马力。传动方面,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众泰T700 8AT搭载现有的三菱4G63S4T型2.0T发动机,变速箱则是来自于山东盛瑞出品的8速自动变速箱。2.0T发动机动力参数保持不变,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WEY vv5 &VV7

  VV5厂商指导价:15-16.3万

  vv7厂商指导价:16.78-18.88万

  12月销量:10797&10551辆

  车身造型方面,VV5和VV7绝对是亲兄弟,除了身材胖瘦有区别外,脸长得几乎完全一样,如果不是车主,在路上看见了可千万别轻易下定论是兄还是弟,以免露怯。横平竖直,就像是上学时老师教写字一样,每一笔都刻画出了设计师的认真劲儿,从LOGO到车灯造型再到雾灯,整个车头横竖元素运用的非常之多,也造就出了一副严肃的表情,看起来略带几分威严。

  VV7的动力总成和哈弗H7一样,2.0T发动机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最大扭矩360Nm,扭矩平台从2200rpm持续到4000rpm。功率和扭矩相比哈弗H7略高一些。

  VV5代号为4C20NT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从VV7车型上重新调校而来,由于VV5s的整体尺寸和重量较VV7均有减小,所有发动机调校也相对含蓄一些,这也使得油耗表现会更好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