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Stinger的缩小版吗? 起亚Forte对比现款K3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30 08:43作者:王晓辰编辑:王厅

  全新Forte的内饰做了重新设计,样式比K3新颖许多,悬浮式的中控屏幕是个亮点,其他方面就没那么突出了,以整体的造型来讲,内饰的设计并没有像外观那样给人绝对的视觉冲击力。

  总结

  “萨德”事件带来的效应逐渐消退,凭借不错的优惠幅度韩系车的销量也开始回暖,但是这并不代表国人就已经忘了些什么事。第一时间给中国的消费者引入全新产品,才是起亚销量再次增长的关键。此时非彼时,中国已经全面超越美国成为第一大汽车市场,如果起亚受到“萨德”影响就不迅速引入最新产品的话,那么我相信中国的消费者有实力让你的销量回暖,就一定会有实力让你再次进入“寒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