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Stinger的缩小版吗? 起亚Forte对比现款K3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30 08:43作者:王晓辰编辑:王厅

  2017年的中国汽车市场是个几家欢喜几家愁的地方,卖得好可以说是呼风唤雨,为所欲为,卖得不好的基本就是“哭爹喊娘”惨淡收场的那种,而起亚可以说就是后者中的一员。究竟是为什么?好好的一个品牌销量怎么就一落千丈了呢?这就不得不提提韩国的不厚道了——“萨德”。“萨德”事件相信我无需过多介绍,它的影响对于韩系品牌几乎是致命的,这其中起亚的销量更是惨如跳楼一般,就差摔个“粉身碎骨”了。

  冷门车型卖得差可以理解,但是起亚的的热门支柱车型K3,在销量上也是全面缩水。这里要说明的一点是,参看销量数据,K3虽然是起亚品牌里唯一一款销量过10万的车型,但是相比2016年仍旧减少了28.43%,在这个举步维艰的年代里,哪怕降个5%,也是车企无法接受的。在我个人看来,“萨德”是一个方面,产品力不足也是其中一个不能忽视的点,K3这款车型在国内已经征战多年,除了中期改款之外,再无其他大的动作,在对手纷纷变强的同时,原地踏步可是不能让自己的销量有所突破的。

  在今年北美车展,起亚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Forte,它外观和内饰可谓“脱胎换骨”似的呈现在媒体和消费者面前。有些人可能问了,“全新一代Forte跟我有关系吗?我不信国内的起亚福瑞迪能变成那个样子。”好吧,其实我也不信。我先跟您解释一下,国内的K3就是新款的福瑞迪,只是东风悦达起亚一直不舍得停产,所以它就在那发挥它“风烛残年”的余热。说通俗一点,K3和福瑞迪的关系就如同大众速腾和捷达一样。如此来说,这也能变相说明,未来全新Forte引入之后,必定是要“占”K3的名字了。而今天,我们就来比试比试,看看Forte和K3的区别在哪,是否只是“换汤不换药”的拉皮换代。

  全新Forte的外观犹如一款缩小版的Stinger,整体造型非常时尚、动感,不考虑动力的话,还真有点“扮猪吃老虎”的架势。如果单看K3的外形,其实设计并不难看,细节之处做的也挺到位的,但要是把俩车放一块再比较的话,那么K3可就有点“中年油腻”的感觉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