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合资紧凑SUV 最低只要10万块!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1-29 11:14编辑:刘宁

  主流的合资紧凑SUV基本都是20万左右的价格区间,比如本田CR-V、福特翼虎等都是这个级别的代表。而随着市场竞争压力增大,少数合资紧凑SUV价格甚至降至10-15万这个范围区间。对于一些想买合资紧凑SUV又苦于资金不足的消费者不妨看看下面这几台车。

  1.北京现代ix35  官方指导价:11.99-16.19万元

  全新ix35一改之前小气的外形,造型上变得更为硬朗,尤其是那粗壮的C柱设计,非常有特点。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5/1850/1680(mm),轴距为2640mm,可以说是一台标准身材的紧凑SUV。换代之后的ix35,它的价格要比老款车型便宜不少,起售价格仅为11.99万元。

  ix35内饰中规中矩,中控台同样是多用直线条勾勒出较为硬派的风格,不过由于成本原因,中控台基本都是硬塑料。这台车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挺令人满意,实测乘坐空间比起翼虎、CR-V都要好不少,属于务实派的选手。

  全新ix35只有2.0L一种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Ps)/6500rpm,最大扭矩193N·m/4800rpm,顶配车型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传动部分有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可选。对于一些对空间要求高,注重实用且看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现代ix35是个不错的选择。

  2.日产逍客  官方指导价:13.98-18.98万元

  逍客是这个细分市场卖的比较好的产品,综合竞争力强,口碑也不错。尽管上市有年头了,但这外形看起来依旧时尚,符合大众口碑。外形上有些像小号的奇骏,只是由于尺寸的原因,其侧面看起来还是比较紧凑的。

  内饰虽然也是传统的造型,但胜在设计感上,看起来不显老气,中控台也使用了大量的软性覆盖,这个价位有这个表现已经不错了。乘坐空间以及后备箱空间也到达这个级别的主流水平,底盘以及座椅的舒适性也一直是逍客的优势。

  逍客除了有2.0L的自然吸气动力以外,还提供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1.2T发动机则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并且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日产逍客是一款综合实力突出的产品,各方面都是主流紧凑SUV的水准,但其价格优势明显,热卖情理之中。

  3.JEEP指南者  官方指导价:15.98-24.18万元

  指南者是这几款车中售价最贵的,相比主流的合资紧凑SUV,价格还是有一定优势,并且其终端有1-2万的优惠幅度,所以它的低配车型价格也迈入到15万以内。JEEP指南者外形就像小号的大切,家族7孔格栅个性鲜明,俨然一台小硬汉形象。不可认,JEEP的情怀以及外形让指南者吸粉不少。

  内饰设计以及质感都挺不错,真皮座椅、8.4英寸中控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远程启动、地形选择、自动双区空调等配置在个别车型上都有配备,配置上也像主流紧凑SUV看齐。不过乘坐空间不是指南者的强项。

  指南者主打1.4T涡轮车型,传动部分有6挡手动、7速干式双离合以及9挡自动变速箱可选。同时,顶配的指南者搭载了2.4L+9AT的组合,动力自然更强,价格也水涨船高。作为JEEP旗下车型,指南者在越野方面有着先天优势,最大接近角为30度、最大离去角为33度,同时有着199mm的离地间隙,有着不错的通过性。

  4.三菱劲炫  官方指导价:11.48-14.98万元

  广汽三菱旗下车型都是性价比的保障,欧蓝德、劲炫都是最典型的例子。这台劲炫官方指导价在这个四款车中最低,加上后期的优势幅度,入门价格基本就在10万元左右,这基本上是刷新了合资紧凑SUV的最低价格,完全像国产车的价格看齐。

  劲炫外形较为个性,夸张的大嘴让人印象深刻。内饰布局趋于传统,细节设计比较惹眼,10.1英寸多媒体屏幕提升了内饰档次感,并且具备手机互联以及外接行车记录仪功能。新车轴距达到2670mm,也保证了不错的乘坐空间。

  劲炫搭载1.6L以及2.0L两种动力,1.6L匹配5挡手动,2.0L车型匹配CVT变速箱。劲炫的这两套动力总成在市面已经有了年头,已经经过了时间的检验,成熟可靠是劲炫动力系统最好的代名词。对于一些追求可靠性、又想求实惠的消费者来说,三菱劲炫值得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