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的合资家轿 动力充沛还省油耐用!

来源:SheCar 时间:2018-01-29 10:07编辑:王厅

  在当下的国内汽车市场,虽然SUV车型的热度持续上升,不过对于传统的三厢轿车并未产生多大的冲击,依旧有不少人把三厢轿车作为购车时的首选,接下来就说一款丰田旗下的三厢轿车——威驰。

  丰田威驰,一直以来在燃油经济性、以及口碑方面受到众多的好评,前脸“V”形的中网简洁时尚,大面积的下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圆形的雾灯区域,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精致时尚。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硬朗的腰线延伸至车尾,配合五辐式的轮毂造型,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车尾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至尾灯,采用LED尾灯的设计,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的出众。

  内饰设计较为沉稳大气,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整体没有过多太亮眼的设计,在用料和做工方面,还算是非常的精致,整体给人一种居家的既视感,在配置上,配备有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座椅高低调节、后排杯架、大灯高度可调等。

  动力方面, 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其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5.3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