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就能买自动挡车型 6AT、DCT、CVT都能选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1-29 09:49编辑:王立银

  科沃兹是雪佛兰定位介乎于科鲁兹和赛欧之间的紧凑家轿,去年销量超过十八万,也是贡献销量的主力车型之一,全系搭载1.5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113匹,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搭配成熟可靠,自动挡车型比前两款车型贵一些,要去到8.89万,不过怎么说也是合资大厂,这个价格也算是很亲民了。

  配置表现在三款车当中则是中规中矩,自动挡车型标配TCS+ESP,中配以上的车型就有天窗、皮织混搭座椅、LED大灯,而部分需要选择的配置价格也不高,都是几百左右,大体说不上是丰富,但都能满足基本的使用需求,也有一点不足是内饰高低配的差距比较大,除了顶配其余的内饰只有黑色可选,塑料感比较强。

  现在的车型多不胜数,10万级家轿的竞争异常激烈,要自动挡还想用得体面,可选的车型还是很多的,就看你如何取向了,教授比较倾向配置丰富,像推荐的速锐,配置真的相当凶,三大件虽说比不上国外大厂,基本的可靠性还是不必担心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