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就能买自动挡车型 6AT、DCT、CVT都能选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1-29 09:49编辑:王立银

  在中国,大部分的消费者经济水平并不高,需要一款可靠,耐用,性价比家轿,用作日常通勤,照顾到家大小,但是拿得出手的预算并不是很多,最好要自动挡,遇上堵车能省下不少精力,最好有多少配置吧,以后用车也能体面一点。

  这样的要求并不高,教授这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自动8万左右,落地10万以内,有配置、有颜值、有可靠的,看以下三款。

  假如你想8万左右买一款自动车型,还想要有体面的使用体验,那么比亚迪速锐则是个高性价比的选择,自动挡车型7.79万起步,落地十万以内,即使是次顶配8.69万,只购基本险种,十万还是能办下来的,都还没算上优惠,首先车身尺寸方面速锐达到了主流紧凑轿车的水准,轴距达到2660mm,乘坐空间无需担心。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远程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仿皮座椅、LED日行灯、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电动调节后视镜这些诸多配置,而且内饰的做工、用料相当厚道,多处使用皮革材料,中控大面积使用烤漆面装饰,高低配之间的中控用料差距不大,所以入门自动挡车型并不掉档次,值得入手;不过有点不足是TCS+ESP并没有全系标配,只有天窗没有全景天窗,入门的自动挡并没有天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