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就能买自动挡车型 6AT、DCT、CVT都能选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1-29 09:49编辑:王立银

  在中国,大部分的消费者经济水平并不高,需要一款可靠,耐用,性价比家轿,用作日常通勤,照顾到家大小,但是拿得出手的预算并不是很多,最好要自动挡,遇上堵车能省下不少精力,最好有多少配置吧,以后用车也能体面一点。

  这样的要求并不高,教授这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自动8万左右,落地10万以内,有配置、有颜值、有可靠的,看以下三款。

  假如你想8万左右买一款自动车型,还想要有体面的使用体验,那么比亚迪速锐则是个高性价比的选择,自动挡车型7.79万起步,落地十万以内,即使是次顶配8.69万,只购基本险种,十万还是能办下来的,都还没算上优惠,首先车身尺寸方面速锐达到了主流紧凑轿车的水准,轴距达到2660mm,乘坐空间无需担心。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远程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仿皮座椅、LED日行灯、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电动调节后视镜这些诸多配置,而且内饰的做工、用料相当厚道,多处使用皮革材料,中控大面积使用烤漆面装饰,高低配之间的中控用料差距不大,所以入门自动挡车型并不掉档次,值得入手;不过有点不足是TCS+ESP并没有全系标配,只有天窗没有全景天窗,入门的自动挡并没有天窗。

  纳智捷锐3的外形设计在自主车型当中有着非常高的原创度,而且颜值都很高,车灯别具一格,精神、帅气,内饰也跟得上潮流,特别仪表盘,蓝白红搭配的数字模拟显示很有科技感,全系搭载1.6L自吸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自动挡车型起步价7.88万,价格跟比亚迪速锐差不多,同样10万就能落地,顶配十万不到。

  不过配置就有点差强人意了,很多配置要顶配车型上才有配备,例如国人比较重视的TCS+ESP,而且中控的用料高低配之间差距比较大,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LED日行灯这些较多配置都是要顶配才有,虽然有个同级少有的13.3英寸巨大中控屏,但也是要次低配以上才能选装,价格五千左右,喜欢这款车的话,建议买顶配。

  科沃兹是雪佛兰定位介乎于科鲁兹和赛欧之间的紧凑家轿,去年销量超过十八万,也是贡献销量的主力车型之一,全系搭载1.5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113匹,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搭配成熟可靠,自动挡车型比前两款车型贵一些,要去到8.89万,不过怎么说也是合资大厂,这个价格也算是很亲民了。

  配置表现在三款车当中则是中规中矩,自动挡车型标配TCS+ESP,中配以上的车型就有天窗、皮织混搭座椅、LED大灯,而部分需要选择的配置价格也不高,都是几百左右,大体说不上是丰富,但都能满足基本的使用需求,也有一点不足是内饰高低配的差距比较大,除了顶配其余的内饰只有黑色可选,塑料感比较强。

  现在的车型多不胜数,10万级家轿的竞争异常激烈,要自动挡还想用得体面,可选的车型还是很多的,就看你如何取向了,教授比较倾向配置丰富,像推荐的速锐,配置真的相当凶,三大件虽说比不上国外大厂,基本的可靠性还是不必担心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