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DS3 Crossback路试照 或于2019年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27 08:59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DS3 Crossback车型的路试照。新车将基于CMP平台打造,并搭载1.2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外形方面,新车被厚厚的谍照覆盖,我们无法从中获得太多的造型信息。不过根据外媒的消息,DS3车型将重生为跨界车,以竞争诸如奥迪Q2、欧宝Mokka X(即为国内的别克昂科拉)等车型。

  此外DS3 Crossback将基于CMP平台打造,诸如雪铁龙全新2008等车型也将与其共平台推出。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95kW。此外新车还有望采用1.5L柴油发动机,并在入门车型上使用1.2L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采用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仅有前驱可选。据悉,新车有望在2019年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