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起亚全新小型SUV或售十万 颜值惊艳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19 10:24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起亚汽车2017年在国内的销量不算太好,得益于对车型的升级换代和推出符合时宜的车型,下半年才稍有起色。为进一步巩固市场,东风悦达起亚在2018年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SUV车型——起亚Stonic。

  起亚Stonic作为现代KONA的姐妹车型,将于KONA同平台打造。定位与品牌下KX3相同,为一款小型SUV。不过起亚Stonic在设计上更加年轻化,新车上市后有望替代KX3占领小型SUV阵营。与日产劲客、本田缤智以及C-HR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车的前脸继承了家族化虎啸式前进气格栅,不过Stonic的格栅内部运用哑光材质装饰,微带弧形的线条,也使得前脸造型更加精致动感。大灯内部采用透镜结构,灯眉眼角向后延伸。雾灯的设计也较为独特,外围采用亮黑烤漆饰板内部亮银色灯碗,看上去极其彰显个性。

  新车的车顶与车身将采用不同的颜色搭配,整体设计以年轻时尚为诉求。加粗的C柱黑色的下包围,增添了车身的运动气质。车尾部看起来非常圆润饱满,尾灯内部的扩散式灯带,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银色的下保险以及单边的圆形排气装置,也为车尾的设计加分不少。

  我们再将目光转向车内,Stonic的内饰散发着浓浓的韩式风格。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并采用了与车身配色相同的颜色加以点缀。半悬浮式的中控屏幕,集成了蓝牙、CarPlay以及导航等功能。整体布局显得很简洁。

  在动力方面Stonic海外版本提供1.0T三缸、1.25L、1.4T汽油发电机和一款1.6T柴油发动机,起售价为189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1.4万元)。国产版本预计会对动力系统有所调整,新车将于今年内引入国内。结合新车的海外售价以及KX3的市场售价,新车的起售价预计在十万元左右,未来其市场表现很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